17 Feb 2007

祝大家:新年顺利,身体健康

18 comments:

阿祥 said...

新年快乐!!

suayhwa said...

阿祥,
谢谢。也祝你万事如意。

阿賴 said...

新年快樂!財色兼收。

GRACE said...

祝你心想事成, 每天都開心快樂.

新怡 said...

还是我过来“踩场” 哈 哈!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祝你新的一年可以在英國吃到便宜的roti canai

suayhwa said...

ahlai,
我早就兼收了啦;p。你也一样,新年快乐。

GRACE,
也祝你如意开心。

新怡,
我早过去你的场踩了很多次啦!新年快乐。

macchan,
在英国吃到便宜的roti canai不是我的新年愿望哦!哈哈,新年快乐。

碧绿荷塘 said...

新年如意,欢乐连连!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盼你发大财后回来包养我。

Anonymous said...

suayhwa,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唷唷~~新年快乐
对不起哦,来迟了
你几时回来啊?如果你也在KL的话,就一起喝喝茶吧 ^___^

suayhwa said...

碧绿荷塘,yin,
谢谢,也祝你们新年顺利。

song_4ever,
新年快乐。包养你?唔。。。唔。。。唔。。。

梅,
新年快乐。大家都没迟,现在还是新年啊!
我三月底会回到芙蓉,有机会当然会见面啦。

添健 said...

Wish you a fantastic and lovely CNY :)

vanille said...

新年快乐兼旅途愉快!

suayhwa said...

添健,vanille,
谢谢你们的祝福。‘旅途愉快’真的很重要,因为接下来的确有很多的旅程要走。
大家都身体健康,顺顺利利。

可可 cocoa said...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啦~!事事顺利。

湘绣蜻蜓 said...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suayhwa said...

cocoa,湘绣蜻蜓,
谢谢你们,大家都顺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