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07

双头人的精彩演出

8 comments:

GRACE said...

我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wk said...

WOW!!!

愚渔 said...

intelegent of human being

suayhwa said...

GRACE,
大家都快乐。

wk,
我看的时候也wow了很多次。

fishyu,
yeah, excellent performance.

Anonymous said...

原來法國人也很厲害

suayhwa said...

macchan,
他们在讲法语吗?我倒听不懂。

Anonymous said...

我雖然不懂法文
但有聽過 應該是法文沒錯
而且我用google查了一下jerome murat
他是法國人

suayhwa said...

macchan,
你还真有心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