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 2007

有安眠药吗?

Gareth刚和同事喝完酒回家,才发现自己把大门及房门钥匙留在办公室。由于Rajiv在昨早搬走后房间还空着,所以Gareth就打算到那空房暂睡一晚。

打开Rajiv的房门走了进去,一阵异味(我不想写臭味)马上就向着我们的鼻子涌了过来。我立即逃离那房间避难,Gareth还留在房内,但脸色已经变了,并且不停地喃喃自语:“I can’t believe I have to stay in this room!”虽然同情他,但自己还是忍不住在门外大笑了出来。Pierre听见我的笑声后走上楼,我开玩笑地问他:“Do you want to stay in this room tonight for free?”谁知他一进房间嗅了一下就骂了句:“Fxxx, the smell is just like an animal cage!”

在我们的笑骂声中Gareth的脸色变得更青更无辜。我们把从家乡带过来的两个睡袋借给他后再问他需要什么协助时,就有了以下的对话:
Gareth(无奈地):“Do you have sleeping pill?”
我(忍住但还是笑着):“You better drink some more beer and make yourself drunk instead of taking sleeping pill.”
Gareth:“I had some beer just now and hopefully I can sleep well tonight.”

待他情绪回复正常时,我认真地说:“I think there will be quite difficult for Valentina(女房东)to rent out this room.”
Gareth也认同地说:“Yeah, I think she has to disinfect the room first.”

以前我们路过Rajiv的房间时都得屏气数秒钟,真无法想象Gareth今晚会如何度过。祝福他。

10 comments:

zhixing said...

他应该会睡得很甜啊,因为被臭晕了!哈哈哈哈

湘绣蜻蜓 said...

可怜... :P

盈颖 yinying said...

我的红诊没痊愈,吃了药后好像变本加厉。昨晚半夜起床捉痒。太折磨我了!我看我也需要些安眠药!

suayhwa said...

zhixing,湘绣蜻蜓 ,
我今早起床后才知道Gareth昨晚睡了一会就受不了,得到 Pierre的同意后就转到Pierre的房间过了一晚。真的有点可怜。

盈颖,
你在曼谷究竟做了些什么事,竟惹了红疹回来?;p
医生应该可以给你吃止痒药吧?忍耐几天,很快就没事的啦!

盈颖 yinying said...

就是什么也没做才够无辜...
无奈ing...

suayhwa said...

盈颖,
哈,后悔的话下次就去做吧;p
别担心,很快就会没事的啦!

碧绿荷塘 said...

虽然我也懒惰,可是很难想象怎么有人可以让自己的房间变成这个样子。

suayhwa said...

碧绿荷塘,
昨天和Gareth谈起,我们相信那阵异味的存在是因为Rajiv很少冲凉(可能一个星期都没有冲一次)及很少换衣洗衣(可能一个月一、两次吧)的缘故。

那应该不关懒惰的事,可能他本身不觉得需要吧!

碧绿荷塘 said...

很少冲凉(可能一个星期都没有冲一次)及很少换衣洗衣(可能一个月一、两次吧)
真的是好恐怖!
他搬走了,你们一屋子的人都想放鞭炮庆祝了,对吗?

suayhwa said...

碧绿荷塘,
他搬走的那天,我对着芬喊了三次‘Merdeka’。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