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07

舍得、不舍得

向船运公司订购了箱子,要把行李运回家了。

上个周末,我们花了两个下午收拾房间,打算着什么得运回去,什么得扔掉,什么得带着去旅行,什么得送去慈善二手商店。除了考虑箱子的体积、行李的重量、还得过自己内心的那一关。

比较旧的衣服,应该都可以扔了吧?看过的书本,要不要带回家?旅行前后收集的资料,扔掉不觉可惜吗? 买的中的虎狗龙羊,可不可以跟我们回家?

两个下午就在舍得与不舍得之间徘徊。最后,当船运公司送来预订的大箱子时,我们多拿了一个中型箱子。

17 comments:

阿賴 said...

剛認識你你就要離開了?希望你回到大馬會繼續寫Blog,亦希望你一切順利。

Anonymous said...

你要去旅行﹖﹖去哪兒﹖﹖

湘绣蜻蜓 said...

用过的东西总是有点感情的.
什么时候搬回Msia?

suayhwa said...

ahlai,
我认识你有一段时候了,我身边的那个人偶尔也会提起你。

梅,
我在这`旅行`19个月了,现在正安排回家。

湘绣蜻蜓,
就是因为有感情才会不舍得。三月底就能回到家乡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好意思﹐我是新來的﹐所以不太懂你的事情﹐有你的自我介紹可看嗎 ^_^

suayhwa said...

我没准备什么自我介绍。马来西亚人,到英国来工作旅行两年,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得飞回家了。不够再问,哈。

Anonymous said...

嗯嗯﹐謝謝你的解答 ^_^

你是哪一州的人啊﹖﹖我是柔佛州

阿賴 said...

你說的是shufen?她講我甚麼壞話?哈!她應該跟你一起離開吧?如果可以的話應該留下來發展,我的朋友們回去了都在後悔。

新怡 said...

也许一年后的今天,就是我用这标题了《舍得、不舍得》!

大马见? 呵呵~~

愚渔 said...

o.. from ur comment now only know u're from mas.. firstly thought u're from sg. TRAVEL WORKING? visiting cum working? i'm interested about this actually.. i found some Britain website knowing that can have those visa for travelling cum working... are u get tat?

Sfun said...

ahlai,
好的部落格不怕让其他人知道。
哈哈。怎么你有很多的坏话给人讲吗?:P
如果可以也希望留下来,但情况不允许。:(

suayhwa said...

梅,
我是森州芙蓉人,但之前一直都在KL工作。

fishyu,
yeah, im holding the uk working holidaymaker visa. this visa was suspended from apr 05 till oct 06. it has now been reinstated. so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apply, you may check withthe British High Commission KL

suayhwa said...

ahlai,
是啊,我们一起回。我那么受欢迎,她那里敢让我一个人留下来?;p
你现在英国那里工作?

新怡,
有时真的很难决定`舍得,或不舍得`。
我们也可能可以在新加坡见面啊!

lys said...

你是用那家Birmingham的马来西亚人开的船运公司的服务吗?那家便宜很多哦。

suayhwa said...

lys,
我用的是在Manchester的PAL Shipping Co.也是马来西亚人开的公司。
单拿一个大箱(18'x18'x30')费用37英镑。但如果拿两个,那大箱只需付27英镑,中箱(18'x18'x20')就付23英镑。

lys said...

唔,我想应该就是这间吧,我可能记错了,只确定是在英格兰中部的公司。我上次寄两个箱子,一大一中,费用总共是GBP50

suayhwa said...

lys,
如果真是同一家公司,那这两三年来他们的服务都没涨价,不错啊!
你一个人就寄了一大一中两个箱子,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