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07

遗憾

建杰那听了他清唱张学友的‘情书’,突然想起好久没听歌神的歌了。

到Youtube逛了一下,发现竟然有‘雪狼湖’内三首歌的舞台剧版MV。

爱是永恒


流星下的愿


抱雪


10年前张学友到新加坡公演粤语版的雪浪湖,恰巧碰上芬考试,因此我也放弃了去看这舞台剧的机会。这让我遗憾了多年。

去年张学友把华语版的舞台剧带到马来西亚,但我却身在英国剑桥。公演结束后他宣布退出雪浪湖剧组,那表示我永远也无法亲眼欣赏这出舞台剧了。这可能会让我遗憾终身。

第一次听粤语版的‘抱雪’就被感动了,那也是‘雪狼湖’ 里我最喜爱的一首歌。刚才看那华语版本的MV,眼泪又几乎汹涌而出。

12 comments:

Yen said...

嗨!对不起噢!因为都很忙勒,所以来了你这里几次都没有打招呼!
^^"

suayhwa said...

yenyen,
嗨,欢迎光临。

Anonymous said...

才刚学会就放上好东西让大家观赏,不错嘛!

suayhwa said...

song_4ever,
就是看到这几个MV才想学如何把它们放上来。刚放上来时只是几个link而已,你告诉我如何做后才变成这样。谢啦!

新怡 said...

我,看了2005年9月新加坡华语版的雪浪湖。

人生,其实真的不该有遗憾,因为人生就只有一次,没有重来!

好好珍惜当下,当你还可以的时候!

suayhwa said...

新怡,
突然想起周星弛的对白:曾经...唔识得去珍惜,到失去...先至后悔莫及。如果可以...

珍惜当下,这些对白就不会出现了。

无论如何,还是羡慕你可以欣赏到这舞台剧。

新怡 said...

不羡慕! 只是在我有能力的范围内,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有点空白!

suayhwa said...

新怡,
当我们还有能力及可以选择时,的确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

GRACE said...

雪狼湖這個音樂劇我在十年前左右在香港看過一次, 實在太精彩, 但學友一直都沒有在香港再演出這個劇, 實在太可惜了, 希將來有機會的話, 他可以在香港再演一次啦....

記得當時的女主角是林憶蓮, 憶蓮的演出也是絶好!!!! 令人回味~
如果馬來西亞再有演出, 你真的不要錯過呀!

suayhwa said...

Grace,
我应该没有机会看雪狼湖了,看YouTube吧。
能看到张学友和林忆莲的雪狼湖,真好。

Snowpiano^ ^ said...

看到“爱是永恒“的片段,就忍不住哭了。。。

那种爱的甜蜜、伟大,太感人了!

这个片段,真的很好看。。。
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看现场演绎的。。^ ^

suayhwa said...

雪琴,
现在20多岁的年轻人应该都没什么听张学友了,你还懂他的歌?
希望有机会吧。就算他在香港再演这舞台剧,我想我应该也会飞过去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