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9

真热闹!

Broga Hill,茅草山,越来越出名了。而且可能已经变成了一个假日的旅游胜地。

前天一早,约了一群朋友,包括朋友的朋友、朋友的家人、朋友的同事、朋友的老师。。。到茅草山看日出。由于最近几天开始下雨,对于能否看到那远近驰名的日出景色,我其实并不抱太大希望。

我们凌晨四点起床、四点半准时开车(担心迟到被我骂的Andy四点零六分就到我家了)、四点四十五分到芙蓉市中心时其他十位朋友也到了、五点零五分就见到已经在文丁等待我们的七位朋友、五点廿五分和最后一批的四位朋友会合、五点四十五分就顺利到达了山脚。

之前我还担心会因为昏暗的天色找不到油棕园的入口起点,但到达时才发现那是多余的顾虑。油棕园前的空地已经停满了车子!我们把车子停泊在对面的兔子园前,点了点人数-24人,就开始启程了。

我们都没上过这座山丘,但路上完全不需担心迷路。长长的上山人龙、点点的电筒灯光,迷路?担心堵车(人)还好啦!

约一个小时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但就如之前所料的,云太多,看不见日出的美景。

天亮后,我看了看周围,算了算人头,最少有一百五十人在山上吧!唔,说两百也应该不会过分。

周日在山上和那么多人一起看日出,真热闹!

先看看茅草


多一点茅草


日出?


人山


人龙


这些我都不认识的


等全部人下完山,然后。。。


哇!展览?


Traffic Jam!!!


停车场

4 comments:

采艳 said...

四点就到你家?会不会太早了啊!!!

真的是很多人。我们下次再去看日出吧!如果我还有这种毅力。。。

suayhwa said...

采艳,

我也不懂为什么他那么早到,他是说怕迟到被我骂啦!那是我正在刷牙,哈哈!

等迟些没下雨少点云时,我们再安排上去。茅草山比其它我们去过的都还轻松,没问题的。

hbdckp said...

哦,你们从芙蓉出发,还真不容易,真的很多人。Broga Hills的日落也是不错的。

suayhwa said...

hbdckp,
我们大部分都是芙蓉人,其余的也是来自森美兰州其它地方。所以从芙蓉出发应该是最方便的。谢谢你的提醒,去看日落应该也是个不错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