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9

我的拿手菜

开始写,就面对问题了,因为要把自己的拿手菜列出来。(还要是‘拿手菜’!)

唔,如果从头到尾都得自己动手,我就只有区区那三道菜而已。刚才听到朋友提起,煎荷包蛋及煮快熟面应该是男人都会的基本功夫,那当然不能当作是拿手菜。因此我指的,就是蛋炒饭、蒸水蛋及咕噜肉了。

我最喜欢准备蛋炒饭,经过多年的研究,要炒出粒粒都是金黄色的饭已没有任何困难,难就难在味道的拿捏。之前我的建议就是要在昨天炒饭,但一提出来就被两个妹妹推翻了。可能是因为那么多年来,我只试过炒出两次色、香、味俱全的黄金蛋炒饭的缘故吧!

在没有其它选择的情况下,昨天家庭午餐时我准备的是咕噜肉。原本大妹也要做同样的菜,但我知道后也马上否决她的建议了。她做咕噜肉的话,那我还能做什么菜?

怎么做咕噜肉?不能教!因为怕教错!!!自己看图吧!






4 comments:

菊姿 said...

想不到你还会做菜哦!!

小女子佩服,佩服!!

suayhwa said...

菊姿,
就只会做几道菜而已。哈哈。

yin said...

好厉害呀!看起来应该是“色香味”俱全的吧!

suayhwa said...

yin,
哈哈,刚好及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