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07

正常? 不正常?

前天傍晚芙蓉又下起了滂沱大雨。应该是雷震子、风婆婆及东海龙王相约到花城的天空一较高低、互显神通吧!

那时我正在芬的家,突然接到妹妹的来电通知:家里停电了,应该是附近一棵大树的树枝掉下来压在路旁的电线上,并导致数十户人家的停电问题。妹妹叫我拨电话到国能的投诉中心,希望国能可以尽快把受影响的电线修复,让家里重现光明。

我拨了投诉热线,在线上耐心排队等待了约十分钟才听到了接线员的声音。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并提供地址后,接线员就告诉我其他的住户已作了投诉,而国能的员工也正在尝试解决问题。

说实在的,拨投诉热线前我对国能的信心并不大,一直想着他们可能会这样告诉我:“知道了,但现在正下大雨而且已经是傍晚,我们的人手不足,我们会尽快安排员工去解决!”而我得在线上等待十分钟才有人接听电话,更是让我不满及信心继续大降。但不知怎的,听到那位接线员的回答,我却感觉到诚意的存在,并且也觉得事情很快就能被解决。

半小时后,妹妹再次拨电通知:家里的电流供应回复正常了!

我不晓得国能这样快速的反应及服务是正常还是不正常,但这次的事件却让我觉得应该对国能的服务重新作出评价了。

7 comments:

盈颖 yinying said...

我觉得当天应该很多户人家拨投诉热线给国能吧!我想是群众压力呀~
任何困难,不要你等我,我等你。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解决到问题!

Anonymous said...

越多人投訴力量越大吧。國能能有這樣的員工也算不錯了。

Anonymous said...

不管正不正常
有電最重要

因為沒電就不能上網
不能上網會非常恐怖

采艳 said...

我家是装电门的,前几天也是因为响雷的关系,跳fuse,幸好隔壁有人在家,爸爸从隔壁家爬过我们家,然后把fuse开了,我们才能把车驾进去。也幸好会跳fuse,不然家里的电具应该会被辟坏吧!

是了!明天,是你的生日吧!怕明天没有时间上网,预先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和你的未婚妻会很快找到你们满意的工作。一切顺利!

suayhwa said...

盈颖,文锋起吾,
对,有不满就应该投诉。那么他们才会知道我们的不满及问题的存在。

macchan,
只要习惯了,不上网也没什么大不了啦!

Yuki,
这几个星期都常听到雷声,好久没这样的经验了。
你还记得,谢谢你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咦﹖﹖明天是你的生日﹖﹖你跟我表姐夫同一天耶~先祝你生日快樂囉 ^_^

另外﹐你終於出現了耶~~打算在哪兒工作啊﹖﹖

suayhwa said...

梅,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表姐夫生日快乐。
还未决定在哪工作,应该会在K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