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 2006

环肥燕瘦

无论是马来西亚或英国,到处都可见到身材‘丰满’ 的胖妞,可能在英国看到的机会还比较高。一来可能是因为她们的饮食习惯,油腻煎炸、高卡路里的食物非常受欢迎,甚至见过女生捧着一大包的炸薯条当午餐,一英镑而已。二来可能因为她们并不认为只有身材‘瘦削苗条’ 才是美,肥胖同样也能展现漂亮的风采。

那么大的肚腩还露腰? 偏偏就有许多女人把衣服拉高,整个大肚腩都露出来,让我还一度以为她们怀孕了;那么大的屁股还穿紧身裤? 不止紧身裤,超短裙都随处可见;虎背熊腰或水桶身材就学学藏拙啦! 藏拙? 低胸、露肩、露背、短裤、短裙。。。什么是拙? 那都是美!

不知从那传来的思想影响了我们的女性(可能也包括男性),苗条才美,肥胖是丑。因此吃药减肥、花钱瘦身,非得向那些营养不良般的模特儿看齐才行。爱美不爱命的女性朋友实在不少,四十多公斤还常喊胖吵减肥,别患厌食症就好了。

公司的一位女同事,比我矮但看起来比我还重,身材可想而知。但什么衣服她都敢穿,而且也穿出了味道、穿出了性格。

真漂亮!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华哥,我来做第一个留言的座上宾。恭喜新部落开张大吉!

suayhwa said...

谢谢、欢迎!

希望这新的环境没问题吧!

碧绿荷塘 said...

减肥是一生的事业。
嘻嘻……

suayhwa said...

哈哈,那就得先看看你对‘肥’下了什么样的一个定义了。如果你都算肥的话,那大多数女人都算是胖了。

碧绿荷塘 said...

放心啦,我不会乱来的。
我爱我的胃,一天三餐是肯定的,只是因为年纪大了,会尽量少吃煎炸的东西。
^_^

Sfun said...

家人朋友看过我寄回家的照片都说我胖了。看来我得要开始减肥了。

suayhwa said...

减什么啦,现在就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