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 2009

长假

平时连续三天的假期,我通常都选择留在KL,没有回芙蓉度过。只因为我不是个喜欢把时间花在堵车及等待的人。幸好这次有四天的开斋节长假,让我能够比较好地安排时间,以避开回家的‘车潮’。

从Sungai Besi收费站到Senawang收费站的车程不会超过四十分钟,但我试过在长假期间花了接近一个半小时才走完这段路。甚至在Sungai Besi收费站前排队过Toll时,常常一排就是五至十分钟。而当游子都回到芙蓉这小地方时,市中心马路上的热闹情况也是让我头疼的其中一个因素。当然还有等泊车位、在餐馆等食物、购物排队等付钱。。。

记得去年的开斋节和朋友到波德申旅行,花了近一个小时找餐馆吃晚餐,再花了一个多小时等食物上桌。吃一顿晚餐共花了三个多小时,那种经验实在不想再有多一次。

因此在长假里,对我来说最好还是别出外,在家休息睡觉看书看电视就最好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试过, 早上9:00从KL开车, 晚上12:00到达高渊。那时, 也是开斋节或农历新年之类假期。

菊姿

suayhwa said...

菊姿,
哇!15个小时,疯了!

蓝双子 said...

好快,四天就这样过去了,哈。

suayhwa said...

蓝双子,
对啊,重新上班过后的第二天也就这样的过去了。真得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