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 2009

上个星期

星期一,输了一场原本以为会赢的官司。起诉人超过一半的文件,在签名处都是空白的。提呈这样的文件证据,还能获得Summary Judgment,我无话可说。

星期二,和法庭官员及警察去封屋时,屋主在我坚持只能通融多一个星期后,竟然对我作出刑事恐吓:“你弄到我tension,小心我斩你!”

星期三,到警察局报案。过后载查案警官去找那屋主,再看着他和屋主的太太儿子争执吵架,而我则只能在旁空担心。晚上,家里停水了。

星期四,夜晚的强风把客厅的窗帘杆吹得松脱了,整片落地窗帘掉落地上。

星期五,前一个星期被美女安娣吃了的三个肉粽,失而复得。

星期六,在胡姬花园看到了最漂亮的一朵花。

星期日,第一次看赛龙舟。

应付接二连三倒霉事件的能力,我也是从小开始就接受训练的。不过近三、四年来都还算过得平安无事,当年笑对霉运的功力也减弱了不少。但虽然开始的四天心情有点低落,还是告诉自己,积极的面对,最后一定会过去。

而且就如小何提醒的:与世上大部分的人相比,我们非常幸运了。没理由怨天尤人。

我的部落格:忧乐园

2 comments:

Wee Kean said...

加油吧!

suayhwa said...

WeeKean,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