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1

泊车

马来西亚的司机在泊车时,必须要够牛,够凶,还要够创意。

由于规划不当,吉隆坡法庭大厦的泊车位向来都不够。那天有大case,应该是安华的case。我一早到了法庭,泊了车,处理完案件,回到停车场,发现我的车子被前后夹攻。

前面这辆车的车尾和我的车子的车头距离,不超过六寸。


后面这辆车的司机功力更高,它的车头和我的车子的车尾距离,不超过两寸。


之后我找了一位律师帮忙看前顾后,我不断转动驾驶盘让车子向前后退十多次,终于离开了困境。

另外一天,到法庭停车场拿车子时,前面的车子的司机是这样泊车的。


国大医院的停车场里也是车位难求。所以这位仁兄的做法是多么浪费,多么没公德心。如果我是路霸的话。。。

8 comments:

愚渔 said...

MALAYSIA BOLEH!!!

采艳 said...

这些就是马来西亚出产小型汽车的原因。

suayhwa said...

渔,
真的是什么都boleh。bolehland嘛!

采艳,
应该每辆车都得有power steering,不然泊不到车。

wk said...

可惜你不是路霸。

lys said...

对啊我大概两个礼拜前在国大花了半小时找车位,结果还是没找到。后来问了停车场工作人员,他说可以停到对面体育馆那儿。以后我想还是直接把车泊到体育场好了

suayhwa said...

wk,
可能那个司机自己就是路霸。

lys,
对,体育馆那儿是比较容易找到车位,只是比较远。但机会还是一半一半,我也试过几次是找不到车位的。

愚渔 said...

或许我们真的是什么都BOLEH, 对的也BOLEH, 不对的BOLEH!!国号吧!

suayhwa said...

渔,
不然怎么会叫做bole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