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0

最后一星期

原来,两个月是可以过得那么快的。

十二月一日呈交辞职信后,转眼间,八个星期就在这样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过去了。两个月的辞职通知,就只剩下最后的一个星期了。

这一份工,是我从2002年三月开始正式工作以来,六次打工的经验当中,呆最长的一份。这一次是两年八个月,最短的那次,哈哈,只有短短的一个月而已。而且在这八年里,我还有七个多月时间是无业游民。

我和老板同事之间的关系,虽然说不上密切,但还算融洽。因此就算在呈辞后还得留在公司两个月,对我来说还是没问题的。

过去的八个星期,我除了在整理文件、收拾垃圾还有向老板们报告进展外,就是在忙着准备成立自己公司的事情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个月的时间也不算长了。

从开始考虑辞职并自己出来开公司,大概有半年多的时间。初时自己还在犹豫,但在独自处理了几个高庭案件的审讯并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后,才对设立公司的决定有了更大的信心。

34岁才创业,说来也不算早了。后路,我完全没去想,因为这一次,是绝对不能失败的。

明天开始的这一个星期,就是我为别人打工的最后一个星期。

21 comments:

Er HC said...

恭喜!P/S我是从公司的网络浏览你的部落格的:"(

lkf said...

恭喜。
祝宏图大展。

采艳 said...

时间还真的过得很快。祝你生意兴隆咯!

卡門 said...

wow恭喜你,有心不怕遲,祝福你馬到功成。

Wee Kean said...

加油!

菲尔 said...

congrats!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

suayhwa said...

Fuqi,
谢谢。怎么?你搬到办公室住了?别忙坏了。

lkf,
谢谢。

采艳,
真得很快,还有四天而已。

卡门,
谢了,34岁虽然不早,但也不会很迟。

WeeKean,
谢谢。

H-Ee,
谢,多多指教。

kimtiam said...

祝福你。
加油!n_n

suayhwa said...

kimtiam,
谢谢你。

菊姿 said...

恭喜你咯!!
听到这个好消息, 真为你高兴。
祝你生意兴隆, 旺, 旺, 旺!!

晓菲 said...

三十四岁创业如果算迟,那我得快马再加鞭了!对你有信心,加油。

suayhwa said...

菊姿,
谢谢,你高兴就好了,哈哈。

晓菲,
不算迟,不算迟,你准备好了就开始吧!我对你也有信心,你也一起加油。

wk said...

恭喜!恭喜!

suayhwa said...

wk,
谢谢。

添健 said...

恭喜!

米吉 said...

you ended your days of counting down, now i started mine...counting down to finish my chambering life!! wish you get great business, nice clients, and big money ever!!

suayhwa said...

添健,
谢谢。

hueyshin,
thanks. hope you enjoy the remaining times of your chambering. after that, you cannot hide behind the label of 'chambering student' already.

湘绣蜻蜓 said...

恭喜恭喜!!

来晚了 :P

suayhwa said...

湘绣蜻蜓,
不晚,谢谢!

Joshua Teo said...

加油!加油!

suayhwa said...

J-Teo,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