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 2010

寻人

如果我在2009年求签,问寻人,肯定会求得上上签。我找回了两位朋友,两位失去联络多年后,我一直想重遇的朋友。今年,不需要特别求签,但还是要寻人。

有人问我为何常常有朋友间的聚会。我不是那种特别受朋友欢迎、不断有朋友联络邀约的人,所以我的答案很简单:要聚会的话,就自己主动邀朋友。

有些人一直都想见见旧同学却苦没机会、有些人根本不想参与聚会、有些人不知道见了面应该做什么说什么、有些人已经把大部分的旧朋友都给忘记了。。。

但我还是认为,只要自己采取主动,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把久未见面的朋友找出来的。新朋友不错,旧朋友也非常可贵。

所以,今年还是会一直安排聚会,希望可以寻到更多的旧朋友。

4 comments:

采艳 said...

我是属于懒惰加顺其自然的人,不会刻意去找人聚会,但是幸好身边有些喜欢“工作”的人,所以也蛮多聚会,而且越来越多朋友参加,还蛮不错的。祝你能找到更多的旧朋友咯!

suayhwa said...

今年你就勤劳点啦,帮忙“工作”啦!哈哈

MiNt^ said...

我是属于新的还是旧的?!
你找不到人时可以考虑我这个半新不旧的。。
有得吃就对了啦

suayhwa said...

MiNt,
你可以算新也可以算旧啦!看怎样算而已。哈哈!
下个月过后要我山长水远去KLCC找你吃饭,你得请我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