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07

奇迹出现!

四月初到七月初的三个月里,我们在芙蓉使用的宽频服务非常地不稳定。从开始时很难才能联系上网、到中期上网后每隔五分钟‘断线’一次、再到后期可以留在网上但速度却慢得惊人的经验,真是让曾经享受优质宽频服务的我们‘痛苦’不已。那段时间我几乎每隔一个星期就拨电话投诉一、两次,直到七月初TM的服务稍微改善为止。

七月初我们开始为KL新家申请TM电话户头以便把在芙蓉的宽频户头转到KL来。但在呈交申请表格时,我被告知我提供的地址不符合TM系统内的任何资料,因此他们需要寻找并确定我的地址后才能处理我的申请。我唯有等,但这一等就等了接近两个星期,直到我提供了邻居的电话号码让他们检查后,TM才找到了我的地址。

电话线于上个星期接通后,我们就在星期六到TM Point申请把芙蓉的宽频户头转移到新家。依照服务员的讲解,我们最少得等三个工作天才能转移户头,但由于之前多个月的恶劣经验,我们对这样过于‘乐观’的讲解实在没什么信心。三天?别让我等三个星期就该还神了!

刚才下班回家后就打开手提电脑尝试上网,看看有没有奇迹。竟然,奇迹出现了。一个工作天TM就把我们的宽频户头从芙蓉转移到KL来,这不是奇迹是什么?

希望这样的奇迹常常出现吧!但,应该很难吧!

12 comments:

Sfun said...

yeah,又恢复常常上网的日子咯!:P

Anonymous said...

上网好吗,酱多东西看,哈哈。 .....by lu ren jia

Anonymous said...

白得为,我的公司也是用S 宽频的,所以我已经练就一身用英文恐吓call centre职
员的本领,对了,正是他们让我深切痛恨服务员告诉我“this is a standard procedure.
....”的了......by lu ren jia, again.....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奇蹟

你回來網路的世界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如果奇迹长长出现,就不矜贵了。。也不叫奇迹了呀

采艳 said...

好久没看到你的“新闻”,还在想你可能回来后没有在国外那么轻松,可能没有空闲继续更新你的部落格呢!欢迎回来!哈!

suayhwa said...

ShuFen,
你也是一样可以常常上网啦!;p

路人甲,
网上很多东西看,但同时也花了我许多时间,连看书的时间也少了。对啊,很多时候那些人回答‘this is a standard procedure'时,他们根本不知道原因也无法解释。太可恶太不负责任了!

suayhwa said...

macchan,
你是说我回来网路世界是奇迹吗?哈哈,其实偶尔还有到处潜水啦!

杉,
我倒希望这些事在马来西亚变成平常事,不矜贵也无所谓了。

采艳,
主要是因为私人的上网时间有限,所以直到现在可以常常在家上网时,才’重出江湖‘!但应该也无法像以前在剑桥时那么频密。

夏娃 said...

最近他们的服务的确有改善了许多
一个下午就帮我解决了断线的问题
可能大选快到了
Orz

suayhwa said...

夏娃,
如果真是因为大选,那就希望每年一次大选吧!唔,还是每个月一次比较好。

杉,
:)

Anonymous said...

当我是神,
或者当JP真的是神的时候,
奇迹,甚至是神迹,就会出现。

~lengluiyan~

suayhwa said...

lengluiyan,
嗯,那我慢慢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