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09

除草

前几天下午和慧欣在msn谈天时,她突然提醒我已经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过后和Alice谈起,她也说:“是啊,我每次去看都还是十月份的东西!”

想想也是,四个月没写东西了。虽然有点生疏,但还是得提提神,勤劳些,为忧乐园除除草。

有时是因为没时间,有时是因为没题材,有时间又有题材的时候却又偏偏少了些动力(其实是懒惰才对)。就这样,拖了四个月。

不重要的事情拖一拖还没关系,但紧急的事就得马上动手了。

7 comments:

米吉 said...

好感动!你重出江湖了!

huixin said...

看到你写‘慧欣’时,我还以为你在说我。哈哈

suayhwa said...

哈哈,第一个留言的,才是提醒我的'慧欣'。

Anonymous said...

你回來了!

suayhwa said...

macchan,
是的,我回来了。

晓菲 said...

除草快乐!

suayhwa said...

SF,
相当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