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08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婚礼已经是两个星期以前的事了。

婚礼前的两、三个星期是最忙的时候,忙碌得无法抓住时间;婚礼结束后到现在,不算忙,但时间也一样快速的溜走。

由于之前过于乐观并错误的估计时间,差点无法把我们俩过去三年的合照进行处理并在午宴时呈献给所有宾客。幸好最后有祖辉的帮忙,在他通宵达旦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了任务。谢谢你,祖辉。

看着这些被我们挑选出来的照片,许多已经是三年前所拍的,真的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

11 comments:

盈颖 yinying said...

哇!去了这么多地方,不知道度蜜月会到哪里呢?哈哈...恭喜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你们白头偕老。

采艳 said...

好幸福哦!祝福你们!:)

adriene said...

congratulations chan kor and sook fun! you look especially handsome on your wedding day and sook fun looks gorgeous too! wishing you both pak tau toe loh!

可可 cocoa said...

祝福你们~!

suayhwa said...

盈颖,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在婚礼后到杭州、上海及苏州玩了六天。

采艳,
谢谢你。婚宴那天真的没有时间招呼你们。希望很快就能和旧同学聚聚。

suayhwa said...

adriene,
ei, im handsome all the time ok. haha. thanks.

cocoa,
谢谢你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诚心的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只不过是路过,但见到你们恩爱幸福的照片,真得好感人哦!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Suayhwa,祝福你们,永结同心!

suayhwa said...

居汉,路人,yin,
谢谢你们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们的博客,经常上来看更新了文章了没?觉得你们的生活好有意思.
   
还有那些背景音乐好好听,可惜不知 歌名…… 唔,可以告知吗?谢了!

我可以向你们推介我现在最喜欢的两
首歌:谢庭峰的《边走边爱》,海明威的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很好听的,不知听
过没呢?

窗外狂风暴雨,雷电交加,天黑蒙蒙的好
可怕,好像台风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