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08

注定

从大四开始使用手机以来都没买过新手机,向来使用的都是哥哥妹妹或芬留下的二手货。去年十一月底突然心血来潮,向家人问了些意见并上网做了些资料收集后,就买了生平的第一台新手机 – Nokia 6300。

我的6300是银底黑色,再加上黑色的皮制‘外套’ ,和我一样,帅得很。

一个多星期前,芬参加了公司的周年晚会。晚会结束后我去接她时,她告诉我在幸运抽奖时被抽中了第五奖,奖品是 – Nokia 6300手机。

回到家打开奖品,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台银底红色,并且配上红色绒制袋子的6300。

把两台手机放在一块,好衬,好美。

这,是注定的。

10 comments:

新怡 said...

祝你和芬:幸福永遠。

Anonymous said...

還好我沒在喝東西
不然讀到「和我一樣,帥的很」
我一定會吐出來

開玩笑的

添健 said...

恭喜好事近。

Anonymous said...

那么美的巧合。注定相守一生了。期待着你们的婚礼 :-)

愚渔 said...

命中注定,有时不能叫我们不能相信,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经过几番波折,又会遇到不该遇的人,嘻嘻!!巧合或是注定因人而异吧。。。

suayhwa said...

新怡,
谢谢你的祝福。

macchan,
我的手机不帅吗?怎么看都不错啊,虽然我还是比较帅。哈哈!

添健,
谢谢你。但可惜你无法出席。

suayhwa said...

阿始,
真是巧合,真是注定。新年假期后送请柬到你们家。

愚鱼,
现实中,我是不太信命运的。但这次,信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晒命...Nonetheless, Congrats on your coming wedding!

xiangying

(p/s: where did u put ur old phone? donated it to the museum a?)

suayhwa said...

xiangying,
im not 晒命. haha

my old phone? it was her old phone, now passed to her father already.

菲尔 said...

ahyo, so swee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