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 2007

我走了


走到火车站
买了单程车票
上了火车
我离开了生活了18个月的剑桥

我没有挥一挥衣袖的潇洒
带走的是不舍与回忆

31 comments:

NeonPlanet said...

你偶爾還是會想起
午夜夢迴間, 彷彿你又回到了這裡
推開那扇熟悉的門
涼涼的陽光 灑遍視野
腳下踩著的感覺總是不一樣的
你會懷念
如同我也懷念我的曾經般

Anonymous said...

你要回来了?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认识WEEKACK吗?还是百吗?

zhixing said...

我等着你回来!
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 你會想再回劍橋嗎?

Anonymous said...

看来suayhwa受徐志摩先生影响不小。要潇洒的离开,但却无法潇洒起来哟!

Anonymous said...

还是可以回去看看啊~~
新的环境 新的心情 一定可以让你找到可以眷恋的东西
加油!

湘绣蜻蜓 said...

祝你和Shufen一路顺风。

suayhwa said...

neonplanet,
美好的回忆总会不时出现在我们梦中,我会永远怀念在这生活的日子。

少云,
对,要回家了,还有不到4个星期就可以回到家了。我不认识WEEKACK或者百‘什么’,那是谁?

zhixing,
等不及要请我吃饭吗?哈哈

suayhwa said...

macchan,
其实如果有选择,我是愿意在这多留2-3年。以后如果有机会,肯定会再回去。

yin,
我是不想离开啊,当然无法潇洒啦!:(

vera,
以后肯定会安排回去走走看看。回到马来西亚,对以前熟悉的环境相信都会有新的感觉。但那是我的家,眷恋是肯定的。

湘绣蜻蜓,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玩得开开心心,然后和你们分享旅程。

阿賴 said...

希望你和shufen一路順風,回到大馬有更好的發展。最重要的是能繼續看到你們的文章。如果你們想回來,就來投靠我吧!哈!

六月 said...

我想回去伦敦呢.. ~ ahlai,可以投靠你吗?哈~

Anonymous said...

火车另外一边通往到何处呢?
愿你新生活也一切无恙,顺心顺利。^^

居汉 said...

很羡慕你们的这里跑那里去的,多自在多自由。

新怡 said...

明天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会回来大马吗?可能的话,考虑清楚哦!
大马现在治安和经济都不好咧!

Anonymous said...

在那边赚多一些银两,回到来后才能样自己。

suayhwa said...

离开英国11天后,终于可以用中文,也可以看得懂你们的留言。今天后,又不懂何时才能用中文了。

ahlai,
谢谢你的祝福,部落格是肯定会继续写的,哈哈。我们3月18-21日会留在伦敦,过后才会回家。你有空吃午餐或晚餐吗?我的email是suayhwa@yahoo.com

suayhwa said...

六月,
你之前也在伦敦生活过吗?

Jen,
火车是到伦敦去。离开剑桥后,我们在伦敦逗留了两天才开始这趟旅程。谢谢你的祝福。

居汉,
这自由自在的生活,还有几个星期就结束了。但其实也很好了。

suayhwa said...

新怡,
谢谢。

irenelim,
月尾就会回到大马,没有其它考虑了。

song_4ever,
现在的我,只有支出,没有收入了:(
在马来西亚工作生活,也够养活自己啦。

Anonymous said...

我以為你走了之後部落格也不寫了

suayhwa said...

macchan,
部落格会继续写。只不过之前的两个多星期不太方便上网,所以没有写任何东西,而且也没时间到你们的部落格逛。

zhixing said...

火车终于把你载回来了,你现在身在何方? 大马?还是还在逍遥在外?

suayhwa said...

火车是把我们送走而已:p现在还在伦敦,今晚就会飞去香港,一个星期后才会回到马来西亚。

新怡 said...

记得回来第一时间报名参加4月的聚会!

记得哦!
到时候见!!!

新怡 said...

左算算一下
右算算一下

你和她也可到家了,是吗?
下星期六的聚会, 赶得及吗?

Snowpiano^ ^ said...

Yah...Suay Hwa..have you come back to Malaysia?

Do contact us after you settle down ah..:)

Come to have a look our juniors lah...:)

My handphone nombor is 0127693647.

Take Care!!!

We might would meet on Yu Pei's wedding feast...^ ^

From,
Snowpiano^ ^

Anonymous said...

yo... waiting for u
- update, come back, watever :)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还好吗?

suayhwa said...

终于可以在家用stremyx上网了,虽然并不十分满意它的服务,但,没办法啦!

新怡,
7日那天得去扫墓及有家庭晚餐,所以无缘参与聚会。下次吧!

雪琴,
回家两个多星期了,也出去游了四天。现在还在适应这湿热的天气。迟些到KL时会联络你。

suayhwa said...

Yan,
back home already, now i think i can even back to the blog life next week. :p

vera,
我还好,只是之前非常不方便上网。再过几天应该可以再写写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