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07

浪费纳税人的钱

昨晚约9点19分,妹妹打开电视机调到TV1,我们看着主持人大谈废话,然后到火箭升空,再看了1-2分钟,就关掉电视机。过后到YouTube搜寻多年前Apolo 13的电影片段,还让我津津有味地看了十多分钟。

我只是好奇。没有感到丝毫的兴奋、激动,甚至连一点高兴的成分都没有。对我来说,那只不过是另一个斗高斗大斗长。。。其实是在斗丑的玩意儿。不同的是,大大地不同的是,这次我们这些纳税人得为这无聊计划付出很多。虽然我缴的税并不多,但那也是我辛勤工作挣回来的钱。看见我们缴纳的钱被那些贪官污吏这么滥用,心真的好疼。

花费上亿马币,除了能让某些人高兴,究竟还能为马来西亚人民带来什么益处呢?国际地位?经济效益?科技转移?医学发展?国民信心?无论短期长期,对不起,我真的看不出来。

前天早上开车上班途中,MYFM的男主持人不断地呼吁大家不要短视,应该把眼光放长远,那才能了解这计划能为我国带来的意义。我尝试了,但毫无发现。他也没继续阐述究竟有什么长远意义,可能,连他自己也还未发现吧。

别再让这些人浪费纳税人的钱啦!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想到自己的錢被那些貪官濫用,就覺得不值!
幸好我還不需繳任何稅
喔,對了,你現在哪裏工作啊?

采艳 said...

哈!告诉你吧!不只是MyFM的主持人有这个想法,988的主持人也是如此,因为这样我现在没有再听988了。他们举了一些和这项完全没有关联的例子如:地心引力、水蒸气火车等等,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现在地球暖化的情况下,谁会想到是否能够等到上太空那一天?是否应该先搞好环保的工作才把想法再放远一点呢?

wk said...

DJ们如果不说support的东西他们就可以下课了。呵呵。

相信除了心盲和无知的以外,都知道这是出浪费资源的戏。

suayhwa said...

梅,
就看我们这些选民能否给那些贪官污吏一些警告吧?我现在中国银行附近工作。

采艳,
哈哈,我也有听到988早上时段有关这件事的评论。那女主持人是我中学同学,但,我也不赞同她的意见。

suayhwa said...

wk,
那姓林的DJ还大言不惭地为自己挺太空人的立场分辩:"现在根本没有任何人能控制我说什么,如果有的话,那我已经辞职了!"可能他在说谎,可能没有,但那应该是由于他的立场和老板一样吧。

唔,是浪费资源及人民血汗钱,但这些钱有部分已经进了某些人的口袋啦!

采艳 said...

我是知道她是芙蓉人,没想到竟然是你认识的人。不好意思!竟然评论了她!平常时间她还蛮正常的啦!但就这次的事来说,我是对她蛮不赞同。哈!

jackie teh said...

其实他们并没有完全浪费纳税人的钱啦,至少让我们这些纳税人看清楚了一些东西。

suayhwa said...

采艳,
批评认识的朋友,这是我常做的事。哈哈!不赞同就不赞同,并没什么大不了啊!

Jackie,
没有这个浪费钱的计划,人们也该看清楚很多东西了。哈

song_4ever said...

林DJ应该是被逼要说那些称赞的话吧...

在升空的那一刹那,我多希望它爆炸,那就有好戏看了!

suayhwa said...

song_4ever,
爆炸就不好啦,毕竟是人命啊!

Anonymous said...

火箭升天,意义很大的!
就是~火箭升天咯!
无聊~~

~lengluiyan~

suayhwa said...

lengluiyan,
一年多了,到现在还是看不出有什么意义。